一直以來我們猜測的事情終於水落石出,原來我們長久以來的懷疑都是正確的。

這幾天好捧油傳了一些證據跟我分享,

之前我們總是懷疑老闆娘跟公司裡的無腦又骯髒的大經理應該有不可告人的曖昧關係,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很簡單,因為老闆娘只要一講到噁爛經理就總是滿面春風,每次來公司見到他總是一臉心花朵朵開的熱戀小女人模樣。

而那噁爛大經理每次講到老闆娘則是一副“她我很熟,你跟她說我說的一切事情就OK“的裝酷屌樣,言談間除了透露出他跟老闆娘認識久,交情深之外,他那很篤定的態度也透露出他吃定她的口氣。

兩人的共同之處則是都有跟別人炫耀她們兩人跟彼此很熟的傲氣。

之前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只覺得他們兩人對炫耀彼此同事間友誼深厚的程度有點太過了。

老闆娘花癡的太誇張,明顯就是超越對朋友的喜愛。

而噁爛經理那副吃定老闆娘會聽他話的自信,也超越一般朋友或上位對下位的同事信賴的篤定,

有時候兩人講到對方,也總是會顯漏出一抹詭魅的微笑。

這對姦夫淫婦到我現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應該都還不知道他們出軌的證據已經曝光了,這兩位都並非受過良好學術教育及家庭教育的上等人,除了平時在公事上寡廉鮮齒、厚顏無恥,沒看電視也沒有常識之外,更不要說懂得公私分明,社會上做人的倫理道德。

老闆娘超級不爽噁爛經理除了白嫖她,還口出惡言侮辱,嫌棄她。因此寫了一封落落長的信埋怨回罵,大吐苦水。

我看了看,心理覺得,其實,很少女人有辦法在肉體和男人發生過關係後,情感上不被約束的。 女人只要動了情,通常都會全面明的也好,暗的也好的幫助喜歡的人。不管老闆娘再怎樣自己騙自己,她情感上早就緊緊牽掛在噁爛經理身上。

他口頭上調戲,牽動她情緒後弄她上了床多少年,最後卻仍娶了另一個女人。之前老闆娘已婚的身分沒有阻止他把她搞上床,而現在更沒必要因為他結了婚就停止。 繼續當老闆娘的情夫工作上帶來的便利可是比單純的當她老公的屬下多了太多。另外,有人滿足他清純老婆沒辦法讓他過癮的情趣,何樂而不為?

這姦夫淫婦的連續劇戲碼,我訝異證據就這麼突然噗的迸出來,而不訝異它所帶出的事實。 人性的自私通常都來自於,人們總是第一時間急迫的先滿足自己的需求。情緒上,感情上,肉體上。 有些看似於高尚的舉動,不見得是無私的付出,但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總之我勸好捧油,當作不知道這件事吧,留著當壓箱寶,到了哪天工作上又遇到無理的對待員工情事,就把證據翻譯一下往上呈報。現階段千萬不要讓事主知道她們形跡敗露就算了還留下證據。以免給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