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N晚上十一點就早早去睡覺。

我東摸西摸完後覺得也很睏,想說那我也加入他好了,今晚不當夜貓族了。

黑摸摸的爬上了床,想給我親愛的老公一個愛的湯匙抱。

才躺下,一翻身,把棉被掀開想靠過去,殊不知一掀開棉被的三秒鐘,馬上感覺一陣溫熱氣息襲來

直覺本能反應小心翼翼的呼吸了兩秒,

一陣臭屁味快速迎面襲來

夭壽啊,不知道那個氣體在棉被裡悶多久了,臭的我顧不得N已經在熟睡,

大動作的把棉被全部掀開煽風,一邊把頭偏另一邊大力呼吸房間另一邊尚未被污染的空氣,

我的激烈動作想當然爾把熟睡的N驚醒,

我一邊苟言殘喘的呼吸一邊不成句的說“你...你你,怎麼可以在棉被裡放屁“一邊繼續煽風。

反應遲鈍的N過了五秒鐘才搞清楚我在說什麼.......然後開始不要臉的給我大笑。

 

這就是婚姻最殘酷的真實面啊------白馬王子的馬會拉屎。

王子會拿屁來當殺人暗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