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溫士頓已經走了快半年。失去他的日子真是讓我跟N兩人傷心萬分,每天觸景傷情。

N一直想養黃金獵犬,有一天上網看竟然有人以一隻$250的價格在賣八週大的小黃金(一般純種小黃金的價格都是從八百塊美金起跳,血統好的要兩三千塊美金)。
於是復活節星期天的當晚,馬上打給賣家,當下他有空,我們兩人就殺去看小狗。
原來賣家並不是專業的繁殖狗人,因為家裡有兩隻黃金,生了一窩北鼻,他就上網賣小狗。
我很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市場價格,也有點擔心他是那種一直讓狗懷孕很多次,然後賤價賣狗的。為什麼我會這樣懷疑?實在是便宜的讓我起疑呀。
去看小狗的時候,
一路開過去,越開我越嵌勀不安,眼看GPS帶我們到的地方房子越來越破敗,改裝車越來越多,路燈也不見了。原來賣家住在....the hood,就是貧民窟裡。
賣家住的街上,整條街通通都是黑人在家門口聊天,修車玩車,所有小孩都出來一起玩,兩三戶鄰居在室外一起吃飯....雖然是很不好的社區,但是至少看到有小朋友,讓我比較安心。

小孩多,表示大人應該不會讓亂來的事發生。

賣家人很其實很好,小黃金們就擺在前院一窩活蹦亂跳的。
很臭,但是很活潑。那種狗臭是聞的出來有洗過澡但是沒有吹乾的溼臭味。
留了資料,賣家說要寄血統證明書給我們。也很大方的讓我們看了黃金拔拔跟麻麻。(確定是純種)
一窩小狗通通玩成一堆,N要我挑一隻。仔細看看,我挑了裡面體型看起來較小但是卻很活潑勇壯的一隻。

賣家看著我懷裡勇壯的扭動到我差點抱不住的小黃金很驕傲的說,他都幫小黃金們用Dawn洗澡....我和N兩人聽了當場呆掉。
看到我跟N兩人都呆掉,賣家覺得遇到土包子的好心又跟我們解釋 “就是Dawn呀,那個洗碗精“。
眼見賣家一臉驕傲的笑,我也只能喔喔喔是是是的陪笑,殊不知心裡在大喊 “唉呀我的媽咪呦!“

Dawn是一個洗碗精的牌子,多年前阿拉斯加還是哪裡油輪漏油污染到生態時,那些綠色和平組織的義工就是拿Dawn來洗掉企鵝海鷗海獅身上的石油。 
我怎麼會不知道Dawn是蝦咪碗糕,老娘廚房裡也有一罐呀,讓我洗碗洗的手粗到回台灣好友以為我嫁出國吃苦被虐待,害我回家拿海洋拉娜面霜當護手霜來滋潤才起死回生。
也因為這樣,茉莉花因為皮毛油質過度去除,讓她皮膚容易癢,常常抓,更不要說賣家把牠們放在室外還有跳蚤。我們帶回家後養毛又吃藥的養了兩三個月才好

剛剛來,九周大的茉莉花,那時候我們還可以雙手捧起,現在.....光被她踩到都很痛 ><

5

甜美的睡像總讓人忘記她有多臭,可愛的讓我跟N捏著鼻子一樣趁她睡著時親親抱抱的。

6

平日在籠子裡的睡相.....超級大剌剌,一點也沒有淑女的樣子


8

過了五個月大全部的預防針都打完之後,終於被媽媽我批准可以出門散步。 

1

在湖邊散步吹涼風,茉莉花好開心~~~


2

現在六個月大,開始會跟我們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啦,還會給我回眸一笑。

現在的毛也已經很滑很柔順的很好摸,吃的好也有關係。

 d

坐沙發,大人看電視,我來啃足球(現在磨牙期) 

e 

我啃......

(因為她要坐沙發,所以這一張被我拿舊床單罩住,免得她長毛把沙發弄髒掉臭掉)

f 

我再啃......

g 

啃啃啃.....

h 

淘氣鬼的嘴臉

J 

哈哈哈媽媽妳在拍我嗎?

k 

遠看現在茉莉花的真實體型 (在偷啃拔拔拖鞋吼妳這傢伙!)

L 

大家掰掰~~~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