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終於不再記得想起你。

想想發生的事,最終的感覺跟結論終於沈澱下來,了然於心。

不覺得我是不再在乎,而是沒有力氣再在乎下去。

也許是我最後的訊息讓你退去,也許你其實就是不再乎有沒有我這個朋友。我個人覺得是後者。

這就是我們的模式,每次開始聊天,總是會有一段開心期,但是到了最後你的態度總是會轉變為粗魯無理,好像我很好欺負,可以讓你撒野放肆亂講話而無所謂。

Well, you know what, 不是我不想念你,而是我沒辦法忍受這種無禮又無理的對待。

我知道我可以主動找你,再跟你連絡,但是我沒有。

斷了連絡前的最後一次對話,

明知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刻,敷衍了事的安慰我,後來更說出,“我不想知道細節,不要告訴我“的話語,就因為我沒辦法在對話中給你應有的注意力。

我著著實實的征住。

明明開始前我就已經很明白的說心情不好,也再三推托不想聊,被你強迫接了電話,最後卻是這種態度。

你,不是經的起考驗的朋友,更不是懂得體恤人的朋友。

我想我一直很困惑,

沈澱後發現,忘不了你是因為我憤怒。

憤怒你濫用我的友善,憤怒你理所當然的任性,以為我會全盤接收。

更憤怒你一點也不覺得自己過分,不但在我最低落的時候踹我一腳後揚長而去,最後還高傲的保持沈默。

你,讓我以為我們是難得的好友,最後卻被一文不值的對待。

最後的簡訊,沒有跟你計較你根本不把我的問題當一回事的事。只是清楚說明我絕對不是會故意傷害你的人,但是我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

要怎麼解讀,隨便你。

不要以為我是在說分手,我們又不是情侶。只是劃清界線,不要得寸進尺,給你方便當隨便。

 

I know, whatever comes in your way, life , karma and consequences will eventually trap you and I hope it gets you good.

Because from what I see, you are half way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