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抱怨,抱怨我家有兩個老巫婆。

IMG_0179.JPG  

奇怪呀,這部落格變成我的吐苦水園地,(這位小姐你抱怨客人,又抱怨有巫婆,生活美好的地方怎麼不會多提一點?總是寫成這樣人家會以為你很不好相處)

其實我的生活很快樂,我無時無刻都在感謝上帝給我一個好老公,有好朋友與好員工,在遠方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出入平安。生意上也還算順利。(難道就是因為過的太安逸了所以我的抗壓力減低,容易被煩到?)

這一回老巫婆又來指控我說我要拆散她們家庭,說我在背後四處“在城裡“講她們壞話,要我停止。感恩節也不要我們過去了,要我“離她們遠一點“。

g.jpg  

奇怪了,本小姐我整天在MALL的店裡以及跟工作室裡兩頭忙的焦頭爛額不說,中間還跑去參展。差點沒把手腳拔下來分兩地用。我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還有美國時間要拆散你們家庭?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

再者,從去年開始我早已開始身體力行跟巫婆保持距離的原則,今年到現在去過巫婆家的次數三隻手指頭都數得完,要我“離你們遠一點“?說話前可要先摸摸良心呀,你們家可是邀我邀了一整年我都沒去的呦。現在說得好像我很愛去,也太會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吧。

去年自己在我們的睡覺時間來打擾,事後誣賴我,說我沒教養沒邀你們進門,還種族歧視跟我區分我的文化妳的文化,現在又來亂說我拆散你們家庭?幫幫忙,不要到了要過節才好像終於逮到機會有藉口下我馬威一樣,我可是沒有要吃這一套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我可是還有帳沒跟你們算,趁我不在店裡的時候跑到那裡去,魯莽無禮的問了我們請的員工一堆私人問題,批判人家的生活家庭,跟你不同調就叫人家去看心理醫生,說不去就不會尊敬人家。最後還故意有意無意暗示我不屬於這個生意,這個家,說不了解我。(廢話,被你們了解就會像弟妹那樣被講壞話)真是搞不清楚狀況,人是我請的,生意是我在經營的,她怎麼可能會受妳們巫婆擺佈,更何況你們還污辱人家。

在我面前講弟妹的壞話,說她懶,說她壞心,說她家人低俗,說她把小孩教壞,說她操控妳孫/兒子,說她有賺錢沒有拿出來幫忙老公家用。我聽了整整兩年都沒說什麼,自己得寸進尺還來叫我們不要給弟妹工作,我怎麼跟弟妹說?當然跟弟弟委婉的講,有什麼婆媳問題自己想辦法跟自己媽媽外婆好好解決,不要讓她們在背後中傷弟妹,最後還來干涉我們生意上的決定。第一,弟妹根本不是那樣的人,我也是人家的媳婦,我可以理解弟妹的感受。第二,再繼續聽了那些鬼話而不說什麼,好像我也贊同巫婆一樣。我可不是那種不分是非的人。

IMG_0181.jpg  

想當然爾一定是弟弟去找他們澄清溝通,兩個老巫婆拉不下臉,惱羞成怒,所以遷怒在我身上。

最後我跟N說,如果以後你媽跟外婆再跟你講什麼,請告訴她:“如果你對K有意見,請直接找她跟她說清楚。“ (姑奶奶我就是有種,要就正面來找我講,不要躲在背後跟老鼠一樣偷偷摸摸只會放話)。既然感恩節要冠我莫須有的罪名不要我們去,聖誕節跟新年我也不會去,除非來跟我道歉。我沒有必要跟解釋我跟弟弟說的用意,反正我沒有要拆散家庭,更沒有挑撥離間,說人者自己心虛,我不會去承擔巫婆自己的罪惡感。如果我真要拆散她們家,去年買房子我沒必要故意挑和他們同一社區,我大可以搬回台灣,不是更容易?

我不是故意要跟老人家計較,但是這個家庭的文化是,劃清界線,她們不會尊重也不會在乎。不劃清界線,她們除了不尊重不在乎,更是會爬到人家頭上為所欲為。別人客氣她們當應該的。其實我故意去跟弟弟爆料,也就是看準要讓她們住嘴的最好方法就是把事情攤開來,讓她們以後沒得說,再說她們當初跟我說的時候也沒說不能說呀,現在因為我去爆料而生我的氣,以後鐵定不會再跟我說這些屁話,我耳根子可以清靜許多。

還有,我真的沒有在哪裡到處跟別人講她們壞話呀,畢竟我一個小小弱女子獨自隻身身在異鄉,貓狗都不認識幾個,我能跟誰說去?只能寫在部落格抒發聊表安慰(作紀錄),供千千萬萬會讀中文的人一笑而已,我真的沒有到處說呀~  

 

 

<此文歡迎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