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的妹妹跟妹夫送我們兩張票,一直很想去現場看球賽的N終於一償宿願,(拖著我)去看球賽。職業賽好像是很多人都想去的場合,既然有機會好像我也不應該錯過。

說真的啊,這球賽要不是有關係到我們的生計我可是不會在意的,不工作的時候坐在家裡跟兩隻貓兒子們西哩呼嚕的看電視才開心吧。

N的妹妹莉姿的公公退休前是很成功的建商(米國的有錢人原來錢都這樣花的),常常要招待客人所以就乾脆買整季的門票,一買還買了十二個位置(一整排)。退休後繼續買,跟兒子女兒孫子們一起共享,這真的是很美好的安排。其實莉姿也不是球迷,上個星期因為她老公要上班,所以兩人很大方的把票送我們。

1.JPG 

開進體育場附近之後就開始大塞車,有停車證的會被警衛指引到另一路線,錢真的是會把人區分出不同族群呀,我們到另一邊的停車場看到的車通通都是至少三四萬塊美金起跳的車。(完全沒有人把音響開的震天響自己開趴嗨)

我們車停在地下室,離坐位很近(據說票價越便宜的停車停的越遠),走上來馬上就看得到金色的紐奧良Super Dome.

3.JPG 

我們到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比賽開始,外面還是很多人塞着等入場。CLUB LEVEL是從另一個入口有手扶梯上去二樓,入場前男女還會被分開兩列檢查包包跟全身金屬掃描。

一般大眾入口就是男女混雜,進去之後再過金屬掃描門囉。

4.JPG 

手扶梯一上去就開始聞到超重超香的路易西安那海鮮煮的味道呀,原來上面直接是CLUB的美食飲料區,

5.JPG 

看到沒,真的是分隔的很開的空間,上去之後還有一個大門,還有一個警衛(沒照到)管門。

6.JPG 

其實這Club Level 專屬的美食區不知道怎麼着讓我覺得很像機場的貴賓室,唯一的差別是要吃東西要另外付錢,而且還是很貴的費用。

7.JPG 

穿過美食區之後就會到另一走廊,在從這裡進入球場座位區。這條走廊環繞整個體育場,體育場的這一整層都是CLUB LEVEL。

8-1.JPG 

走廊一邊是美食區,一邊這就是進入球場座位的入口啦,這時候可以聽到轟轟轟的群眾歡呼鼓譟聲跟音樂等等“噪音“

8.JPG 

我們的座位(莉姿的公公買的位置)是看台上第一排,放眼看去對面的人都好小啊,N一直誇這真是好位置。

8-2.JPG 

往上一看就看到超級大的賓士標誌,最近紐奧良Super dome被改名為 Mercedez Benz Superdome,因為球隊的老闆是賓士的大經銷商,好像賓士也有出資等等所以就改名了,

這樣一改很多路州人就很不爽呀,這Super dome是路州共有的象徵,這樣一改變成賓士專有的感覺........其實我也不清楚細節到底是什麼,搞不好人家就是真的把整個體育場買下來了嘛,有錢能使鬼推磨,出錢的是老大呀。

8-3.JPG 8-6.JPG 9-4.JPG 

這樣看下去真的離球場很近對不對..... 我用個傻瓜Iphone都可以拍到這麼大個人。

9-5.JPG 

看到中場休息我跟N又回到美食區覓食,這兩碗“園遊會“尺寸的小吃猜猜在Club Level賣多少錢?一碗十二塊半美金呀(不含稅呦)~~~至於可樂我是不敢問價錢啦,眼睛一閉一張百元鈔交出去就對了。

9-1.JPG 

一般人看到份量是一般餐廳的三分之一,但價錢是餐廳的兩倍的時候就知道這地方是來“甲氣味“的,N還給我當大爺叫吃不飽又點了個火雞堡。

9-2.JPG 

吃飽了再回去座位上看比賽,轟轟轟的吵呀,看台上的看版除了會在得分的時候打出"TouchDown"的字眼,還會在進攻的時候,或是裁判判對方得分的時候打出 "Make some Noise" 然後 " Louder "的字眼,全場球迷就開始"BOOOOOOOOOOOOOOOO~~~~~~" 這看板有人性,搞得有夠吵的啦!(N:看球賽不吵是要怎樣?) 

9-3.JPG

其實剛坐下沒多久我心裡就在暗叫不妙了,平常跟N在家用電視看球賽到了廣告時間我還可以轉台,這下子坐在現場,我沒辦法轉台啦!我看得懂他們在打什麼可是其實我真的並不熱衷美式橄欖球啊......

9-6.JPG

球場旁隨時都有火辣啦啦隊隨著音樂快樂的跳舞。還有吉祥物- Sir Saints在旁邊雄壯的奔馳....其實比賽很常間斷,這也就是為什麼在電視上看得時候會那麼多廣告或是穿插主播講評,我有很多時候都是盯著啦啦隊在跳舞的金髮美女發呆,多次到我回神過來想說自己該不是同性戀吧....@@ (如果是足球就好啦,唉呀我心愛的皇家馬德里呀)

8-9.JPG 

這一場很幸運的最後是我們紐澳良贏了,N說我們現在是全美排名第一,今年應該又會打進超級盃。這場因為比數很懸殊,很多觀眾為了要避開人群去取車所以在比賽結束前的五分鐘就都“很放心“的先走了,到了最後比賽結束,我們下面的看台就變成這樣。

照片 2.JPG 

花多一點錢買好一點的位置還是值得的,我們不到十分鐘就開出體育場,外面超恐怖,很多人停車在至少要走二十分鐘之外的地方。人群如大片潮水般的四處湧出Superdome.

照片 4.JPG  

根據門票上的價錢是寫$240,但是N上網查的結果是七百多,可能是到了比賽前的黃牛票價吧哈。

為了好好感謝他妹妹妹夫,我們決定參完展要請她們全家去我們最愛的牛排館(摩頓)吃飯。

N說他覺得明年也想買季票,但是只怕如果工作忙沒時間去看會浪費,我說如果要買就買位置好一點的票,不然看了很痛苦(對我而言),至於我們沒辦法去的場次,那就轉賣給別人就好啦(希望賣的出去)。位置好一點的區域,花的起錢的人都是有一定財力水準的人,坐在我們周遭的球迷都是很穩重沈穩的中年人(我是去幫忙拉低平均年齡的),穿著也都很得體,不像我看到別區有很多裝的稀奇古怪,邊看比賽邊喝的爛醉然後鬼吼鬼叫。其實還蠻恐怖的,因為感覺他們很容易失控。

總言之,這場球賽我跟N兩人都看得很愉快,真的是該好好謝謝莉姿,很期待和他們一家人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