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各大整個戲院大爆滿,
我家旁的電影院總共有十二個廳,其中六個廳通通拿來放哈利波特看來是還不夠,
首映當天從晚上十二點開演起就開始整場爆滿,是上班日星期四晚上呀。
星期五早上經過Mall旁,才早上停車場就已經大爆滿,通通是電影院的人朝。

開演前,旁邊忽然換位子來了個肥太太,一坐下就佔掉我位子的三分之一,視中間的把手無賭。
電影開演之後就聽可憐的把手不斷嘰嘰嘎嘎的哭叫,比被佛地魔跟食死人追殺的受害者死前叫聲還淒慘。
還來不及為把手哀悼完,預告開始,
肥太太開始豪邁的吃爆米花,速度之快令我納悶那跟她來的那位先生有沒有吃到呀?
我不知道,因為從肥太太坐下後我就看不見她的男伴....還有男伴旁那一整排的觀眾朋友了
就瞄到爆米花被她大把大把的往嘴裡放,聽她吃的呸呸噗噗,讓我很想轉頭去問她,到底是怎樣吃會讓爆米花在她嘴裡又爆了一次呀?
不管我怎麼小心避開都還是會磨到肥太太那溼溼熱熱,又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毛毛手臂。
想翹個腳也都會碰到肥太太的大腿。
害我看得腰酸背痛,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

看到感人之處,肥太太開始哭泣,硬要隱藏結果變抽抽噎噎,結果就是椅子開始微微晃動,動到我又很想轉頭拍拍安慰她,“你還是放聲的哭吧孩子,哭出來會比較舒坦,我也會看得比較安穩......“ ,
心理才正在想,肥太太冷不防忽然彎腰下去撿皮包掏衛生紙,聽聲音想是鼻涕已經憋到沒辦法呼吸的地步...
大腿跟膝蓋又往我的膝蓋跟小腿磨呦,唉呀我的媽,幸好我怕電影院冷氣強穿長褲。

我們後面還有個老兄,鐵定是把原著小說都看完了,
不時的自言自語呼叫主角們的名字好像跟他們很熟一樣,一下“唉!奈威~“,“吼!榮恩!!!“ 的。
怎樣他們是你酒友常去你家烤肉喝啤酒ㄒㄧㄡ....
聲音又很響亮,好笑不好笑的鏡頭都大聲哈哈哈,哈到我想接口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啦。

同個時間電影院有兩廳同時放映哈利波特,我這廳是全滿的,另一廳也是。
這週的Box office票房更新出來應該會破紀錄。
美國的電影院應該也開始要效法如航空公司,平常不用,但像這種熱門片,體積過大者應該要強制購買兩個座位。

我心狠毒很刻薄,嘴巴很賤不厚道?你去給人家手臂貼手臂,大腿貼小腿感受陌生人體溫汗水兩個半小時,不時還要擔心要是把手壞掉掉到你身上要怎麼辦看看。

我要去洗第二次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