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呀,一天看了兩場婚禮。

第一場是半夜爬起來看的威廉與凱特的皇室婚禮。

W&K.JPG  

我好喜歡凱特的氣質跟氣度,泰若自然又得體大方。看了就是讓人喜歡跟舒服。相信她以後是很稱職的王室一員。只是我看到她父母的表情似乎緊張大過於喜悅,還是是典型英國人拘謹,喜怒不形於色的風格,總覺得他們好像壓力很大。

第二場婚禮是我們的客人兼朋友D太太與B先生的女兒結婚。

church.jpg    

婚禮儀式在紐奧良法國區的一座小天主教堂舉行,當晚大概有一百多人出席觀禮。大家都穿的超正式(當然我跟N也是啦),我很想拍各家俊男美女與貴婦但是因為我們非新人本人的朋友而且儀式一直在進行所以不敢拍太多。

2.JPG  

這張我是想拍兩個超可愛的小花童,但是他們走太快所以拍糊啦,不過這張可以看到後面有兩位小姐穿的正式的小禮服,後面有六個伴郎等著要陸續出場。就知道這是高規格的婚禮啦。

3.JPG  

其中一對伴郎伴娘出場。

4.JPG  

新娘由兩位兄弟陪伴出場。要說一下,西方的習俗通常都是由父親進行give away的傳統,但是今天其實B先生不是新娘的爸爸,他們的生父在十幾年前已經過世。所以還是由兄弟接下此責任。

5.JPG  

新郎新娘坐在台上,旁邊是女高音在唱歌~

6.JPG  

這教堂真的很美,旁邊還有一個貝殼頂的講台,很漂亮。

7.JPG  

兩位新人交換戒指誓言。不久後典禮結束,大家就前往宴客地點。宴客地點是在法國區的Chicory Venue.

Chickory0014.jpg        

 宴客的場所是在餐廳的二樓,由旁邊獨立的入口進出,進入入口後有新娘的美照讓大家知道沒走錯地方。

9.JPG  

上了二樓之後就是今天的宴客廳,我原來以為會是一般坐下來的正式晚宴,結果是雞尾酒式的餐會。有自助小點吧跟酒吧提供飲料。整個氣氛很輕鬆卻不失莊重,場地裝飾風格典雅大方。

12.JPG

總共有兩處供應酒水的吧,這一攤是專門供應新人研發的婚宴特調雞尾酒,大家嘗了之後還可以票選哪一樣是最能代表新人風格的酒,真是會給大家找喝酒的好點子啊哈哈。總共有四五款酒耶。

13.JPG 

其中一處自助餐點區,另一處還有熱狗車有人專門服務給客人取用,另外還有侍者端著各式剛出的小點到處走動給大家取用。每區都有電視螢幕播放新人的picture montage,從小時候到兩人相遇的照片,很有氣氛呀。 

15.JPG 16.JPG      

二樓陽台區的座位,我們一整晚就跟認識的朋友在這裡吃東西聊天,幸好這晚一點也不潮溼,還很涼爽。 

14.JPG  

另一區,前面是樂團跟舞池。中間是坐位區,後面是超美的結婚蛋糕。

11.JPG

這次參加婚禮很多東西都不方便照,人太多啦。我都是趁人少的時候先照。

D太太替女兒辦的婚禮真的很美,很多細節都很注重,像婚禮上演唱的歌手就有兩三位。後來餐會還有樂團跟DJ跟畫家現場作油畫,直接畫出宴會情景。

餐會上B先生好不容易有機會坐下來跟我們聊天的時候,大家都稱讚他們辦得很好,他說笑說,“是啊,D太太很投入,有很多事要操煩,我都被開除了好幾次,要是其他男人會很聰明的說好那我就不用管了,但是我沒那麼聰明,沒把握到機會。“ 笑的大家東倒西歪。

17.JPG  

最後一張照片裡,D太太與B先生終於有機會享受一下,放鬆跳舞。

就讓這張照片作為此篇結尾,希望今天結婚的新人們都可以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