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貓之後的生活真是有樂趣多了,有個小傢伙在家裡跑來跑去,也給我們更多的話題可以聊。
話說剛去領溫士頓回家的時候,因為正在打包中要準備搬家,所以大多時間都不讓他自由亂跑。
貓好像也可以感覺到這個地方是不能亂走的,他也看起來覺得綁手綁腳的樣子。
看他第一周來的樣子,感覺毛很稀疏唷,一點也沒有銀波斯該有毛髮豐順的樣子,反而瘦巴巴的,很寒酸的貓咪。

等到搬到新家,地方大了,我們才放他奔馳,本來睡在籠子裡的他,也變成進階到直接讓他睡沙發上,想睡哪就睡哪。還會給我睡姿不良。
 
同種類但每隻貓的臉好像都長得不一樣,我記得之前家裡的洋娃娃的臉就跟溫士頓長得不太一樣。同樣是金吉拉,溫士頓是白毛帶灰背,腳掌也是黑的,剛來的時候我都會很想幫他洗腳。眼睛是杏桃大眼。洋娃娃就是很漂亮的奶油白,腳掌跟鼻子也都是很漂亮的粉嫩紅色。但是眼睛就比較細長一點。
我在網路上搜尋金吉拉的照片也是每家貓的臉長得都不一樣。
溫士頓在新家適應良好,看得出來他可以很開心的跑,我幫他買的項圈故意挑有小鈴噹的,不然貓走路都“唔聲“,藏起來我們都會找不到。
每次就看那隻小貓用四條毛毛短腿很奮力的快速跑,跑的樣子又很認真喔,看了我都很想笑。
他又喜歡玩自我有假想敵的遊戲,每次都看他不知道在衝什麼。 
 

我們發現他也會看電視耶,我們在看電影他也跟著看。看一看還會跑到電視機前面跟著裡面人物一起搖頭晃腦,不然就是想伸手抓裡面的人。
前幾天在看金球獎,他看到電視上有人得獎,也跑上前去想抓Christian Bale的獎座。

每天早上Nathan先起床,都會把電視轉到ESPN然後開著到我起床,他說要讓貓看,溫士頓是Sports Kitty. 唉.....每次貓都會偷跑進臥室跟我一起睡大覺。我看他還是我一起看Real Housewives 的良伴吧。
 
最後一張是溫士頓最近的照片,
之前去寵物專賣店買了一堆貓零食,我還買了一罐貓專用的高蛋白奶要給他補一補,不然他每次照相都是一付瘦不啦機又亂毛亂長得寒酸樣,白白浪費了天生的好麗質啊。
給他定期洗了澡,刷了毛,Nathan很阿沙力的把整罐奶給我倒進貓碗裡給他喝(媽呦,一罐比黑松沙士還大罐的高營養奶,人都不會一口氣喝掉何況是貓啊),我都還來不及阻止。
溫士頓喝了兩天,剩下一點在碗裡,剩下的就被我倒掉啦,不知道第二天那奶有沒有臭酸掉咧。
不過有補好像有差,照起像比較好看了,毛也變得比較豐厚。
  



我最愛的喵咪唷,希望你健健康康,每天開開心心的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倫有話說 的頭像
凱倫有話說

我的部落格

凱倫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nnylee521
  • ㄟㄟㄟ~ 妳放照片了耶~這是妳網誌上第一次放照片耶~呵呵呵~
    溫士頓很漂亮呀~ 妳覺不覺得當貓坐著時後, 看牠們的背影就覺得牠們好優
    雅,好可愛喔~
    這毛會不會很掉呀??
  • 哈對啊,寫貓就一定要放照片啦,<br />
    我覺得你們家貓咪坐起來背影比較漂亮優雅,溫士頓的背影給我感覺傻傻呆呆的哈哈,憨小子一隻啊。<br />
    他的毛還好耶,我原來也預期會有很多毛,可是到現在還OK不會很多耶。(我尢體毛反而掉比較多哇哈哈)

    凱倫有話說 於 2011/04/21 04:35 回覆

  • chichi9513
  • 看了你幾篇文章後開始欣賞你獨立的態度
    唉~這就市我的落點阿
  • 唉啊,妳過奬了,我也還好啦,只是有時候意見比較多,盡量保持客觀而已。<br />
    有時候獨立其實也不是好事,像我尢的家人都巴不得我們黏剔剔,我都被人嫌太冷漠咧。怎麼一點都不需要貼他們,哈哈。

    凱倫有話說 於 2011/04/21 04: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