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貓之後的生活真是有樂趣多了,有個小傢伙在家裡跑來跑去,也給我們更多的話題可以聊。
話說剛去領溫士頓回家的時候,因為正在打包中要準備搬家,所以大多時間都不讓他自由亂跑。
貓好像也可以感覺到這個地方是不能亂走的,他也看起來覺得綁手綁腳的樣子。
看他第一周來的樣子,感覺毛很稀疏唷,一點也沒有銀波斯該有毛髮豐順的樣子,反而瘦巴巴的,很寒酸的貓咪。

等到搬到新家,地方大了,我們才放他奔馳,本來睡在籠子裡的他,也變成進階到直接讓他睡沙發上,想睡哪就睡哪。還會給我睡姿不良。
 
同種類但每隻貓的臉好像都長得不一樣,我記得之前家裡的洋娃娃的臉就跟溫士頓長得不太一樣。同樣是金吉拉,溫士頓是白毛帶灰背,腳掌也是黑的,剛來的時候我都會很想幫他洗腳。眼睛是杏桃大眼。洋娃娃就是很漂亮的奶油白,腳掌跟鼻子也都是很漂亮的粉嫩紅色。但是眼睛就比較細長一點。
我在網路上搜尋金吉拉的照片也是每家貓的臉長得都不一樣。
溫士頓在新家適應良好,看得出來他可以很開心的跑,我幫他買的項圈故意挑有小鈴噹的,不然貓走路都“唔聲“,藏起來我們都會找不到。
每次就看那隻小貓用四條毛毛短腿很奮力的快速跑,跑的樣子又很認真喔,看了我都很想笑。
他又喜歡玩自我有假想敵的遊戲,每次都看他不知道在衝什麼。 
 

我們發現他也會看電視耶,我們在看電影他也跟著看。看一看還會跑到電視機前面跟著裡面人物一起搖頭晃腦,不然就是想伸手抓裡面的人。
前幾天在看金球獎,他看到電視上有人得獎,也跑上前去想抓Christian Bale的獎座。

每天早上Nathan先起床,都會把電視轉到ESPN然後開著到我起床,他說要讓貓看,溫士頓是Sports Kitty. 唉.....每次貓都會偷跑進臥室跟我一起睡大覺。我看他還是我一起看Real Housewives 的良伴吧。
 
最後一張是溫士頓最近的照片,
之前去寵物專賣店買了一堆貓零食,我還買了一罐貓專用的高蛋白奶要給他補一補,不然他每次照相都是一付瘦不啦機又亂毛亂長得寒酸樣,白白浪費了天生的好麗質啊。
給他定期洗了澡,刷了毛,Nathan很阿沙力的把整罐奶給我倒進貓碗裡給他喝(媽呦,一罐比黑松沙士還大罐的高營養奶,人都不會一口氣喝掉何況是貓啊),我都還來不及阻止。
溫士頓喝了兩天,剩下一點在碗裡,剩下的就被我倒掉啦,不知道第二天那奶有沒有臭酸掉咧。
不過有補好像有差,照起像比較好看了,毛也變得比較豐厚。
  



我最愛的喵咪唷,希望你健健康康,每天開開心心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